close
謝謝妳告訴我我雞婆我不知道該生氣 還是難過也許是妳的個性習慣低調  關於"喜"的事情但妳怎能用這種酒店經紀方式對待我我開開心心的熱情 瞬間好像成了一種雞婆  難道對於妳來說我們所有的人只能共苦 不能同酒店工作甘還是對於妳的人群等類分級來說我們不是妳的朋友 不夠格與妳齊分享走出失戀有新男友的喜悅 和  酒店打工 即將步入禮堂的幸福算了吧~~~~~我不想細讀妳的臉色就這樣吧~~~~~我不會再奉獻妳嗤之以鼻的雞婆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bo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